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3日   晴轉暴雨   星期日 

  這變幻無常的天氣啊!上午,中午還是晴空萬里,烈日當空,所有的花草都被曬蔫了。可是,一到下午6點,老天爺便來了個烏雲密布,過了一會兒,“噼啪,噼啪”開始下雨了。剛下雨時,雨就有五角硬幣那麼大,砸在人身上還挺疼呢。 

  雨越下越大,下到後來有一元硬幣那麼大,土地被淋了個透心涼,路邊的小販關上了電扇,打傘的打傘,收攤的收攤。 

  雨,更大了,猶如一把把利錐直刺地面。眼前只有一片白茫茫的水。我把一隻腳伸到路邊,水已漫過了我的腳踝,感到了一股鑽心的冷。原來那些蔫了的草現在又要被淹死了。我跑回家,雨,又下大了,池塘中的青蛙又叫了起來:“呱,呱…… ” 

  雨停了,什麼時候停的,也只有樹上的小蟲才知道。樹,青翠欲滴。蛙,不再歡叫。只有屋檐上的雨滴還在“滴嗒,滴嗒…… ”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