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挨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挨批 標籤:挨批作文 挨批評作文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們進行了英語單詞的聽寫。

  可是,我原本以為我會是滿分的。因為我在媽媽面前還信誓旦旦地保證過,我是一定沒有問題的。誰知道,我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而與滿分擦肩而過。這下子該怎麼和媽媽交代呢?

  果不出乎所料,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媽問我:“今天的英語聽寫怎麼樣呀?”我說:“我錯了一個。”媽媽隨即拿出英語本子一看,然後生氣地說道:“你怎麼這個都會錯呢?這麼簡單的東西,你不是說,你都已經會了嗎?還拍着胸脯跟我保證一定沒有問題,你看你真的是一點兒都不靠譜,學習呀!應該要腳踏實地,不要……”接着,就是媽媽的一大堆的大道理。我真的是聽的耳朵都起繭了。不過,又有什麼辦法呢?這不給她逮到機會借題發揮了嗎?

您正在瀏覽: 挨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