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對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的對話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到操場上體育課去了,教室里空無一人,這時,教室的角落裡傳來了一陣說話聲……。  

  這是什麼聲音?原來,這是教室里的一群小精靈在談話呢。小精靈樂樂說:“教室里的大事小事都要我們做,真煩。”他話還沒說完,就被小精靈鼻涕蟲打斷了。“還不僅是這樣呢,他們還會經常欺負我們呢。有時那掃把來霸佔我們的地盤,有時還把我們當成抵禦武器來防禦敵人的進攻,有時把掃地的水搞到我們房頂上,弄得我們房子老漏水。”“要不咱們建設自己的軍隊,殺殺他們的威風吧!”小精靈開心果說。“這可不行,咱們用蠻力可是鬥不過他們的,咱們要用自己的聰明的頭腦。”小精靈小胖墩剛說完,鼻涕蟲就插嘴說:“說得對。”突然,從外面傳來一聲“嘭,哐,啪”。“看來咱們又得去勸架了”,小精靈們說。可是,這邊剛剛把架勸完,那邊又打起來了。“哎,他們也真是的,為啥啥事都要我們做呢?”小胖墩說。話音剛落,小精靈們就“逃”出了這個教室。來到了打架同學面前,大聲說:“如果你們再不守紀律的話,我們將會永遠地離開你們身邊。”同學們聽了小精靈的話,臉紅的想一個大蘋果,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並向小精靈保證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做了,請你們不要離開。小精靈們就暫時留在了他們中間。  

  從此以後,同學們再也沒有鬧過矛盾,小精靈們就在這裡快樂地定居了。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