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闖紅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紅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闖紅燈 標籤:闖紅燈作文

  今天,傍晚放學的時候,媽媽來接我。我看到有一個開車的人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闖紅燈。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就讓我細細說來。

  事情是這樣的。在上、下學的那段高峰期間,在我們學校的路口處,會有一個臨時管制的紅綠燈的信號燈,因為這個時候的車流量比較多,再加上有好些同學的家長都是用汽車接送,還有其他的車輛,為了避免事故的發生,所有才有了這個臨時信號燈。可是竟然有一位司機對這個紅綠燈置之不理,明知是紅燈,還是往前開。這個時候,有個協警上前,說道:“現在是紅燈,就停在原地吧!”可是,他竟然都不朝理他,繼續往前開走了。怎麼會有這種人的呢?我想,跟他說的那個人要是真正的交警的話,他也不可能這麼枉然地開車走了吧!

  但我覺得針對這件事情,我覺得車主本身就是錯的。闖紅燈當然是不對的行為,怎麼可以這麼無視呢?不管,這個路口有沒有監控,也不管這個是臨時的還是不是臨時的,我們都要遵守交通規則的。如果每個人對紅綠燈都置之不理的話,我們還要紅綠燈來幹嘛呢?它起不了真正的作用了!這個世界必然會有很多的車禍,可想而知,這個紅綠燈是多麼重要啊!所以,我希望我們都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管是機動車也好,非機動車也好,甚至是行人也好,都得嚴格按照交通規則。這樣,才能彰顯我們的文明素質。

您正在瀏覽: 闖紅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紅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