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10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10分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起上學真的是件艱難的事情,每天早上鬧鐘響起的時候我都在和自己作鬥爭,一邊想着自己要快點起床去學校,不要遲到,一邊又想着再睡一會兒,真是矛盾極了。不過每天我都會將鬧鐘往前調十分鐘,這樣每次鬧鐘響起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還可以再睡十分鐘,想到這裡我就會安心地睡去,這十分鐘里睡得十分舒心,這十分鐘真的是最幸福的十分鐘。

  “你的鬧鐘每次響起的時候你都不起來。”媽媽吃飯的時候看着我,很是無奈地搖了搖頭。“哎呀,這可是我每天早上最幸福的十分鐘。”我看着媽媽得意地笑了起來。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感覺自己多睡了十分鐘,可是媽媽卻很是煩惱,每天都要不厭其煩地叫我起床,而我不等到鬧鐘第二次想起就絕不會起床。

  這天,在鬧鐘響起的時候我又沉沉地睡去,過了一會果然鬧鐘又響了,我趕緊起床洗漱好去了學校。沒想到剛到學校卻發現自己遲到了,我很是疑惑。不出所料又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我晚上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媽媽看着我說:“今天遲到了吧?再不要這樣了。”聽完之後我才知道是媽媽把我的鬧鐘調回正常了,我這才會遲到。

  這天之後我每天早睡早起,再也不用再貪戀那十分鐘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10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1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