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快樂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地球上生活着,在生活中,我們感受到許許多多的不同的感覺,有人說,生活就像一支蠟燭,而如果我們不把那蠟燭點燃,就看不了明亮的燭光;有人說,生活就像一個顆種子,不給它澆水,它便會枯死;生活,就在我們的身邊,如果我們認真觀察,就會發現生活。我們就會發現生活的有趣,而在生活中,我們需要加以快樂。

  生活往往是最貼近現實的,而現實,卻沒有我們想的那樣有趣,它是非常的枯燥乏味。因此,在枯燥的生活面前,我們就要給生活加一些快樂。生活是需要快樂的,只要生活快樂起來了,我們就有生活下去的動力。有時候,當我走出家門,來到大街的時候,偶爾會看到一些乞丐,他們過得並不好,因為他們生活的很艱難,沒有睡在街道上。

  有時看到那些乞丐,我就想,為什麼這些乞丐這樣都能活得那麼開心,他們的臉上,時不時掛着笑容。哪怕他們手中只有乞討討到的幾塊錢,他們也不會覺得有多不開心,當他們買一些麵包或者水果的時候。那些老闆們都會讓他們離攤位遠點,之後又看他們可憐,偶爾有些人會給他們一個水果,或者是一個饅頭。啊!為什麼這樣,這些乞丐們依舊那麼開心呢?原來是這樣,他們在自己的生活里找到了快樂,也許我們不會懂得乞丐的快樂。

  在生活中是需要快樂的,我想,確實是這樣的,如果我們的生活沒有了快樂,誰也過得不開心,每天都會愁眉苦臉,甚至是覺得生活的很累。生活,往往是現實的,現實是多麼的古板,多麼的枯燥無味,而我們,就是要在生活中尋找快樂,發現快樂。只要找到了快樂,我們才會過得非常踏實和安穩。也許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給人看起來就是完完全全的不重要,我們並不重視,卻沒想到,這樣的小事卻隱藏着許許多多的快樂。

  就比如說,我們在平常做家務活里,或者是看一場電視劇,而在這樣的幾件事中,只要我們懂得在這些事情中,懂得在這個生活中尋找快樂,那麼,本是枯燥無味的生活,就會變得豐富多彩,變得非常有趣!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