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抗擊疫情,每個人都要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擊疫情,每個人都要行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國家有難的時候,總有那麼一群人義無反顧的沖在抗疫的最前端,詮釋了“為天地心,為生民立命,為在聖繼絕學,為萬事開太平”的志向和傳統。

  這一群人,他們日夜不息的工作,只為救死扶傷,把自己的性命與人們緊緊相連在一起,默默奉獻,不求一絲一毫的回報。他們是誰呢?他們就是平凡而偉大的護士和醫生們!

  許多醫護人員也跟着馳援武漢,一起抗擊新冠病毒。你瞧,他們在一線艱苦的工作時,整天穿着密不透風的防護服,汗水浸濕了衣裳,那該是有多麼的難受!可他們沒有抱怨一絲一毫,依然堅守在第1線。他們用的口罩在臉上留下了深深的勒痕,我不知道你這樣有多艱苦,但我們一定在後面為你們默默加油!我們一定都會堅持到最後,是信仰,更是使命!

  更重要的,還有因這次抗疫戰爭,也讓我看到了不少值得令人感動的場景,那就是獻血時候的那一幕。獻愛心是不論身份,地位的。其實年邁的老人也會獻一份屬於自己的愛心,出一份力,再比如明星“韓紅”她不斷地為武漢送去物資,甚至還自己親手馳援武漢,因此生病了,可是網絡上還有很多人在罵她,真是不應該。這種精神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這也正好對應上一句話:“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善其天下。”

  這次,我也讓我想起一首歌——《為了春天》:“我要看見你的堅強,在淚水鍛煉后更亮,呼吸那燦爛的陽光,心中要充滿愛的能量……”讓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一句:“風雨蕩漾,靜靜看着晴朗綻放,一路有你,就在身旁,你看那春天,春天已經把旗幡搖曳在大地山川。”是啊,春天來了,勝利就不遠了,勝利已經在向我們招手了,願春天的風能算是我對你們的祝福,你要相信這不是最後一天。

您正在瀏覽: 抗擊疫情,每個人都要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擊疫情,每個人都要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