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眼中的秋天是什麼顏色的?猜對了,是金黃色的!

  秋天的公園裡,各種樹木的落葉的樹葉鋪滿了大地。遠遠望去,就像是鋪了一層厚厚的金黃色的地毯。一陣陣清涼的秋風吹起,紅色的楓葉和金黃色白楊葉飄落下來,猶如一群群花枝招展的彩蝶在隨風飛舞。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奇鬥豔:白色菊花的花瓣像少女的捲髮;粉色的菊花像神話里花仙子的紗裙;月季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雲,紫的像霞,彷彿一幅彩色的畫卷。公園裡的小草也不像以前那麼綠、那麼密了,在秋姑娘的撫摸下,它們披上了一層黃色的外衣。一些紅的、白的、紫的小花兒從草叢中探出頭來,為黃色的地氈增添了一些絢爛的色彩。

  我眼中的秋天還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你瞧:柿子樹上那又圓又大的柿子像橙紅色的燈籠掛滿了枝頭,旁邊石榴樹上的石榴也笑得張開了嘴巴,露出滿滿的鮮紅而又飽滿的顆粒,另一邊樹上的蘋果姑娘則害羞似的低下了頭,那紅彤彤的臉像是在告訴大家:我成熟了,你們快來摘吧。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最美的季節。它就像一幅精美的水彩畫,永遠印在我們的腦海里。

  三年級:甜甜芳芳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