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帶上我的寶藏去露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我的寶藏去露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要去野外露營。我要帶上很多的“美國軍糧”,這樣就可以不用生火做飯了,只要用自熱袋蒙個十分鐘,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吃上美味的食物。就算吃完了主食,“美國軍糧”還有飲料、餅乾、巧克力等,這就不怕單調了。

  我還要帶上軍事食袋,裡面有煤氣、高壓鍋、平底鍋、餐具、打火機等。這樣就算吃完了軍糧,還可以用裡面的小刀殺只雞捕個魚,把那些放在鍋里烤熟還能湊合幾頓飯。

  我還要帶上非常多煙花和鞭炮,定能為我排憂解難。假如我去森林裡打獵時迷了路,可以放煙花讓遠處的大人們來找我,把我送回家。

  我一定要帶上獵狗,它能做我的領路者,也可以幫我打敗怪獸,還可以一路陪伴着我,這樣我就不會害怕。

  我必須帶上夜光彈,大晚上的黑不見光,十分恐怖。有夜光彈在身,四周都會亮起來,黑夜裡就不會那麼害怕。

  我已經想好帶上這麼多寶藏了,可是什麼時候我才能去野外露營呢?

您正在瀏覽: 帶上我的寶藏去露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我的寶藏去露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