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筍芽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筍芽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筍芽兒 標籤:筍芽兒作文 芽兒作文

  “轟隆隆”一聲巨響,筍芽兒被春雷公公嚇醒了。

  它揉了揉眼睛,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半睜開着眼睛,朝外面望了望。啊!小草兒都鑽出地面來了,小溪流又“叮叮咚咚”地唱着歡快的歌謠,大地又披上了綠裝,又恢復了生機。原來,是春天來了!筍芽兒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慢慢地從地里鑽出來,新奇的望着外面的世界。春雨姑娘也來了!“沙沙沙”的下着,給筍芽兒喝喝水,洗洗澡。筍芽兒一點一點的慢慢長大着,它在春姑娘的呵護下,茁壯的成長着。這不,它已經有半個身子露出地面了。它使勁的往上鑽。終於,它半露出腦袋鑽出地面了。啊!外面的世界真美呀!小鳥兒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小花兒綻放着,散發著迷人的清香。蝴蝶兒圍着花兒跳起舞來。一陣微風吹來,花兒也跟着翩翩起舞了。筍芽兒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它更努力的想要長大,鑽出地面來。

  筍芽兒鑽呀鑽,終於,鑽出地面了。它也和花兒們一起舞蹈着,盡情的玩耍。

您正在瀏覽: 筍芽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筍芽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