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日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有人喜歡富麗的牡丹,有人喜歡清香撲鼻的茉莉花,還有的人喜歡獨傲寒霜的臘梅……我呢,卻喜歡那平凡的向日葵。

  今年開春,我在爺爺家種了一棵向日葵,每到周末我就要回到爺爺家。一進門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向日葵。我經常為它澆水、施肥,向日葵在我的細心照料下一天天長大。

  有一天,我驚奇的發現,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的時,向日葵面向東方;中午烈日炎炎時,向日葵像堅定的士兵一樣筆直的站在那裡;下午日落西山時,向日葵又轉身面向西方。夜晚,向日葵又恢復了筆直的樣子,靜靜地聽着蟋蟀、蚱蜢的演唱,就這樣周而復始,一天天向日葵成熟了,它低着它那碩果累累的大腦袋,再也不轉動了。

  向日葵地變化,讓我知道了它具有向光性,怪不得人們又叫它太陽花。

  三年級:開心208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