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獃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發獃 標籤:發獃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發獃。

  有的時候,我一個人坐在公交車上,看着窗外來來往往的人群,我總是會陷入沉思之中,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一些什麼,可是腦子卻總是被佔滿了。

  在課間的時候,如果沒有人來找我玩,我也會做在自己的位置上發獃,有一次好朋友跟我說,看我發獃的樣子,還以為我遇到什麼事情了,一直在想心事,沒敢過來打擾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整天在想一些什麼,無論是少女的心事還是成腦的煩惱,這些都統統和我沒有關係,我可能更多的是坐在窗戶旁邊看天空飄過的雲彩吧。

  其實有時候想想,發獃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至少這個時候一個人能夠好好的放鬆一下,遠離其他讓人憂愁事物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發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