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爸爸  

  我爸爸長得胖胖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爸爸是某單位的領導,他愛崗敬業,常常工作到廢寢忘食,使人們非常愛戴他。  

  我爸爸作為領導,卻堅持原則,廉潔自律。有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在家,突然有人按我家的的門鈴,我忙跑去開門,只見門外邊站着一位叔叔,手裡拎滿了大包小包的禮品,他問我:“請問這裡是不是廖主任的家?”我點點頭說是,便請他進來,那個叔叔徑直走到爸爸面前,點頭哈腰地說:“廖主任,您好,我在單位工作多年了,而且在現在這個崗位上也多年了,您看能不能把我調到好的崗位上,這些禮品小小意思,不成敬意。”爸爸聽后說:“你要是想讓你調到好的崗位去,就該努力工作,而不是像你這樣走斜路,走後門,這樣是不道德的,這些禮品你拿回去吧!”那位叔叔臉紅着羞恥地走了。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不要叔叔的禮品呢?”爸爸說:“那個人做事是不安章辦事的,違返原則,正所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所以做事要以天道酬勤這句話為做座右銘!”我聽后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爸爸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在學習上,如果我退步了,爸爸就會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還有一次,爸爸把鄉下的爺爺接出城來,可我卻嫌棄爺爺,覺得他臟。對他很不尊敬,爸爸見道了,對我說:“爺爺是您的長輩,孝敬長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每個人應該做的事”您怎能嫌棄爺爺呢!  

  我爸爸既是個廉潔自律的好領導,又是個好爸爸,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