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懶的太陽公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懶的太陽公公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悄悄地問你一句:“你是不是也很懶惰的呀?要不然,你怎麼有老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上班呢?”“(*^__^*) 嘻嘻……,我猜你偷懶了,對嗎?”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始終都見不到太陽公公的身影,真的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每天要麼是陰沉沉的,整個天空都是灰濛濛的,就好像要被壓下來的感覺一樣,讓人窒息的透不過氣來,要麼就是“滴答滴答”的雨下個不停。更糟糕的是,我們陽台里的衣服都曬不下了。任憑我們怎麼呼喚你,你都不肯出來,你就是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在幹嘛呢?難道在睡大覺嗎?這整天睡覺也不好的哦!有時候,也要起來運動運動,健健身,這樣才會對你的身體有好處的哦!

  太陽公公,你可不要再偷懶下去了,趕快起來上班了!我們大家都需要你,花草樹木也要沐浴你的陽光,它們都快沒有營養了。你就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偷懶的太陽公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懶的太陽公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