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迷迷糊糊的睜開眼,長長地呼了一口氣,原來自己沒被凍死,只是在寒冷的街上睡了一覺。可一想到奶奶,又難過起來了。

  有一天,她又在街上賣火柴,無意中聽人說王博士有個時空機,可以回到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嘞!那他可以幫我找奶奶嗎?不如我找他幫忙吧,小女孩高興起來。可想見王博士好難啊,王博士的家住在綠葉星球,需要UOF(不明飛行物體)飛行機才能到達。

  正在她失望時,突然,風吹來一張紙,她打開一看,呀!是一張小蝸牛飛行服務卡。小女孩來到電話亭,撥通了那上面的電話號碼:“您好,這裡是小蝸牛飛行服務部,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小女孩說道:“您好,我想要一個UOF飛行機,我要去找王博士幫助我找奶奶。”“好的,兩分鐘后就可以到達月亮廣場。”“謝謝您了!”小女孩高興得跳了起來,連忙趕往不遠處的月亮廣場。眼前的景象把她驚呆了,一個龐然大物立在眼前,仰着頭才能看見那閃閃發光的大門,一束藍光從門口射出,有個聲音傳來:“閉上眼睛,一分鐘就能到達王博士家了”。小女孩閉上眼睛后,彷彿長了翅膀飛上了天空。

  “您已到達目的地。”她睜開眼,看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地,還有大片大片的芭蕉樹、綠油油的蔬菜……小女孩走啊走,看到了一間綠色的小木屋,她按了下門鈴,吱呀,門開了,一位老爺爺走了出來,小女孩問道:“老爺爺,您是王博士嗎?”“小姑娘,你找我幹嘛呀?”老爺爺笑眯眯的問道,“王博士爺爺,我奶奶不在了,我想請您帶我回到以前,幫我找到她。”小女孩說著又要哭起來。老爺爺說道:“好孩子別哭,你的奶奶只是在另一個時代,用我的時光機就能找到她的,我帶你去吧”。

  他們用時光機穿越,把小女孩的奶奶帶回來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