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忠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忠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從媽媽的那裡聽到了一句有趣的話,那就是小孩子玩火晚上會尿床的。雖然我半信半疑,可是媽媽的話一向都沒錯,這讓我想起來今天下午小區院子裡面的事情了。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發現有一群小男孩聚在一起,神神秘秘的,好像在討論什麼。我也很好奇,於是就湊過去看。我發現他們把一些垃圾廢紙什麼的都給聚在了一起,然後其中一個小男孩拿出來打火機把這些東西都給點着了。原來他們在玩火啊!我想起來老師講的關於火災的知識,想要阻止他們,可是我還沒開口,保安叔叔就來了,把他們好好的教育了一番。

  回到家裡面,我隨口跟媽媽學了一下發生的事情,吃飯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小孩子玩火晚上是會尿床的,真希望這些可憐的小男孩晚上睡覺可千萬別尿床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忠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