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照,我美麗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我美麗的家鄉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山東省一個美麗的海邊城市——日照。這裡有山有水,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這裡空氣清新,曾當選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我為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而感到自豪!

  日照的海,很藍很藍。天、海連為一體,一眼望不到邊。眼前的大海里,每個人都那麼渺小。海邊沙灘的沙子里夾雜着許多漂亮的、形態各異的貝殼,還有像鵝卵石那樣的小石頭,踩上去滑溜溜的,好玩極了!海灘上有一些小小的洞孔,那有可能是蟹洞哦!有一次,我站在沙灘上,突然覺得腳底痒痒的,我把腳抬起來,原來是一隻小螃蟹,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這隻螃蟹。海水更是樂趣十足。我用最舒服的姿勢躺在游泳圈上,既可以看到其他孩子打着水花嬉戲,又可以防止我自己嗆到水。

  日照的海很美麗,家鄉的山更令人陶醉!在羅圈鄉宅科店村,那裡有一座不出名的山,據老一輩人講,因為山頭有些歪,所以叫“歪頭山”。我、爸爸媽媽和同學李邁、他的爸爸媽媽、表弟一起爬上了山。山上有許多栗子樹、山楂樹、柿子樹,李邁的爸爸拿着一根棍子打下一個柿子,我們仨小孩爭先恐後地搶那個柿子。李邁也拿着棍子打柿子,他使勁的打了幾下,柿子像雨點一樣噼里啪啦地掉下來。我說:“李邁,別打得那麼快,萬一掉到你爸爸的頭上,小心你的屁股就要開花!”“哈哈哈……”大家都笑起來。李邁一個不小心,棍子砸到了我的頭上,我大叫:“哎呦!”“嘎嘎嘎!……”不知是誰,笑得像鴨子。趁他們笑着,我偷偷拿出一個柿子,剝開深橙色的柿子皮,露出軟軟的柿肉來,我剛咬下一口,就感覺舌頭都要被麻掉了,我吐出這麻死人的柿子,把柿子扔掉了。在一些小山坡上,我還發現了野山莓。野山莓小小的,形狀嬌小可愛,吃起來味道像嚼沒了味的口香糖,有一種特殊的感覺。下山的路上,我們看到一棵酸棗樹,上面有許多酸棗,我摘下一個,掰開一看,裡面已經乾乾巴巴的了。我還採了很多野花,紅的、藍的、紫的、白的、黃的,漂亮了極了!

  日照的人更好,熱情好客,每年都吸引了全國各地的遊客和外國朋友來到日照,還有許多外地人因為喜歡日照而在這個美麗的地方長期生活。

  我愛日照的山,我愛日照的水,我為自己是日照人而感到驕傲。我真誠祝願日照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日照,我美麗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