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保定市、來源縣的一個小村莊。那裡是個風景優美、四季常綠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嫩綠的枝條,長出嶄新的枝葉。山坡上那棉花似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彈奏着鋼琴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向遠方流去。小兔子和小松鼠急匆匆的竄到洞外,小松鼠爬到枝頭欣賞着春天的美麗的景色,小兔子跳到溪邊邊吃着身旁的小草邊喝着清澈的溪水。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給森林穿上了一層深綠色的外衣。早晨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個森林想像泡在濃濃的牛奶里。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小溪里,驟然間小溪就像一條長長的金龍慢慢的向無邊無際的天邊飛去。

  秋天,我和爺爺來到金色的田野里,我彷彿看到了金色的海洋。秋姑娘吸足了氣,向田野使勁一吹,金色稻穀在搖晃,一剎間我好像看見了一條金龍在金色的海洋里傳來傳去,引起了金色的波浪和金色的波濤。我抬起頭看到楓樹的葉子都紅了,仔細看楓樹林里還有幾棵四季常綠的松樹,混起來一看就像一隻巨大的蝴蝶,在森林間飛舞。

  冬天,月光很皎潔,皎潔的月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冰凍的小溪里,小溪就像一個巨大的而透明的大鏡子,人們在鏡子上鑿個洞把一根線放在那就可以釣魚了。最好玩的是松樹變得深綠深綠的,棉花似的雪落在深綠深綠的松樹上,再加上皎潔的月光,我彷彿看到了一片聖誕樹森林。

  你看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河北”!

  馬池口小學——付博達

  三年級:付博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