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江西,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清晨,天上飄着濃濃的霧,霧把整個村子都蓋住了,就像傳說中的仙境,山上和地上到處一片朦朧,非常美麗!太陽慢慢出來了,陽光就像箭一樣穿過樹林,照在人們的房屋門前。 

  春天,森林裡的樹木非常茂盛。小鳥在枝頭上歌唱,森林連成一片片綠色的海洋。 

  夏天,樹木鬱鬱蔥蔥,天氣悶熱的時候,人們每天都在樹下乘涼和休息,我們還在森林裡玩捉迷藏。 

  秋天,鮮紅的果子成熟了,果樹上掛滿了香甜果子。果農忙碌的上山采果子,田野里的稻子也成熟了,農民也忙着割稻子,個個喜氣洋洋,笑呵呵的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冬天,天上下着大雪,大雪把屋頂蓋住了。雪停了,我和夥伴們在外面堆雪人和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這時,太陽出來了,房屋上的積雪融化了,一滴滴雪水從屋頂上流了下來。 

  啊!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