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的家鄉——安徽

  我的家鄉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鳥語花香,風景如畫。每個季節還都帶着一種顏色呢!

  春天,它是綠色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淺綠葉子,冰雪融化了,山上的積雪匯成了小溪,嘩嘩的流着 ,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冒出了淡綠的芽尖,花也含苞欲放,有紫的、白的、黃的、紅的、……蝴蝶和蜜蜂常常來花叢中玩耍,它們有的翩翩起舞,展示自己的美麗。有的停在花叢中休息。有還的在花叢中追逐嬉戲。大雁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有的排成“一”字,有的排成“人”字,彷彿在說“我們回來了”。

  夏天,它是紅色的。太陽火辣辣的在天上掛着。樹木已經蔥蔥蘢蘢了,密密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小溪上有很多小蟲子,它們在水中歡快的遊戲,歡快的跳舞。小溪里還有許多螃蟹,都躲在石頭底下,過小溪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噢!

  秋天,它是金色的,一大片銀杏葉紛紛從樹上落下來,鋪成了一片金黃色的樹葉地毯。田野里有一望無際的稻穀,像金子一樣,鋪滿整個家鄉的大地上。

  冬天,它是白色的。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屋頂上、菜地里積滿了厚厚的白雪,彷彿給大地披上了雪白的棉襖。整個家鄉的大地都變成了雪的世界,冰的海洋。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安徽。

  (從描寫家鄉的一年四季入手,把家鄉的美麗寫得更具體、更突出。)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