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頂山殉難同胞遺骨館》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頂山殉難同胞遺骨館》觀后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四日上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將軍二校全體師生懷着悲憤的心情,前往參觀《平頂山殉難同胞遺骨館》。參觀的順序是按年部、班級分別參觀。

  那是一九三一年八月十五中秋節,日本侵略者以收捕抗日戰士為名,強行集結平頂山附近的村民三千多人,然後用重機槍掃射把他們全部殺害了……

  今天我們看到的累累白骨,就是七十九年前遇害同胞的遺骨。其中有青年、有壯年、有老年、有兒童、還有母腹中的嬰兒。可見當時的日本侵略者是多麼兇殘,是多麼血無人性。

  通過看記錄片,我們看到那時人們佷窮,房子也很破,這正是整箇舊中國的縮影。落後就要挨打,落後就有人欺負我們。

  今天,中國人站起來了!全世界所有重大問題,如果沒有中國參加,就顯得毫無意義。

  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一班三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平頂山殉難同胞遺骨館》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頂山殉難同胞遺骨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