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台山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台山之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周六下午,天氣晴朗,我來到小蜜蜂作文樂園問:“陳老師,今天我們寫什麼作文呀?”“今天不寫作文。”老師說“今天我們去三台山公園,下周再寫作文。”“真的?”我大叫。教室里頓時熱鬧非凡起來。

  上路了,我們一路歡聲笑語。走着走着,終於我們看見了如詩如畫的漚江湖。我們在風光帶上說說笑笑、蹦蹦跳跳,開心的開始我們的夢想三台山之旅。

  終於,我們到了三台山的大門。那扇高高大大的大理石門高高的佇立在大地上,“三台山”那幾個大字金光閃閃的,格外醒目。走進大門我們看見一片小竹林,我們非要在那拍張照片,“嚓”的一聲,奇怪的表情出來了哦!

  爬呀爬,爬呀爬。終於爬上了山頂。這裡青青的草地,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高高的樹木有些黃了,有些還是綠色。

  “來玩遊戲打仗啦!”郭崇浩又叫起來。好舒服呀!真的,我正在享受陽光和小草的沐浴。

  我們在紅色記憶的前面就下山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大門,三台山的風景真美呀!下次我一定還要來玩!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三年級:郭怡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台山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台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