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珠江夜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夜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高樓大廈聳立在珠江兩岸,在五彩繽紛的燈飾的裝點下顯得格外奪目,岸邊種滿了枝繁葉茂的大樹,猶如一條條綠色的絲帶。 

  一艘被彩燈打扮得五顏六色的遊船在江面上慢行,仿如一座活動的樓房在江面上漂浮着。船上的遊客可真不少: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不時傳出歡笑聲。他們大概和我一樣,都被珠江迷人的夜景所吸引着。 

  緩緩流動的江面倒映着岸上晶光閃耀的景物,泛着點點光芒,好像在漆黑夜空中閃爍的星星。遊船慢慢駛去,給江面留下深深的痕迹。微風吹過,江面就像一個變幻莫測的小仙女,時而波光粼粼,如睡夢中的天使;時而水花四濺,使倒影微微晃動;時而翻起浪花,像沸騰的開水。望着拔地而起的樓房,鮮艷奪目的燈飾、鬱鬱蔥蔥的大樹,望着千變萬化的珠江,如同在欣賞一顆璀璨的夜明珠,使人不禁陶醉其中。 

  幾座飛架在江面上各有特色的大橋,被七彩的燈飾點綴得萬紫千紅,仿如幾條飛龍橫卧在江面。海印橋的設計非常特別,在橋上立着兩根柱子,然後分別用許多線桿連接橋頭到橋尾。在眾多橋樑中算是老前輩的海珠橋一如當年,還是鋼鐵的橋身,帶着幾分解放初期的風格。最引人注目的則是解放橋,橋樑上、橋墩上、橋梯上,都裝着金黃色的彩燈,顯得非常雄偉壯麗,橋兩端的旋轉型樓梯,仿製四條活靈活現的巨龍在騰雲駕霧。 

  登上解放橋,站在寬闊的人行道上,便會發現來往的行人和車輛川流不息。汽車絡繹不絕,還沒來得及看清,它早已疾馳而過,離我遠去了。而橋上每個人都行色匆匆。我不禁想到:現在各行各業的人都在爭分奪秒地學習或工作,廣州,這座古老的歷史名城,正煥發著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機。 

  我趴在欄杆上,不禁環顧四周,想到改革開放給人民帶來的美好生活。再抬頭望望天空,覺得今晚的月亮特別的圓,她好像也在微笑着,看看我們這個可愛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珠江夜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