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給我錢,我要買新玩具”,最近我看上了一款超帥的機器人,十分想買。“不!”老媽拒絕得很堅決,“來,我幫您捏捏肩,”我開始撒嬌了。“不!”。“哇——”我的哭泣大發使出。“不!”。

  沒辦法了,老媽是鐵了心不給我買了,哎——我氣餒的向房間走去。“等等,你想買玩具不是不可以,但是需要幫我一點點小忙”只見媽媽笑眯眯的看着我。雖然我覺得有點小恐怖,但忍受不了玩具的誘惑,還是使勁的點了一下頭。

  “這邊沒有擦乾淨哈”,“把這邊的鞋擺整齊”,“去把中午的碗洗一下”,“衣服晾好沒有啊”。“來,乖乖,這是玩具錢,收好哦”。終於,辛苦了一下午的我活的了回報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謝謝媽媽,讓我領悟了人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