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皮”我等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皮”我等着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天還黑蒙蒙的,忽然,一陣“汪汪”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是不是小皮回來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急忙跑出去打開大門一看,連小皮的影子也沒有。唉!“小皮你到哪裡去了?”我獃獃地站在門口,眼淚簌簌地掉了下來。

  小皮是我家的一條小狗,是七個月前從親戚家抱回來的。它一身黃褐色的毛,閃閃發亮,一對機靈的小耳朵豎在頭頂,兩隻眼睛像一對黑寶石閃閃發光,一條小尾巴向上卷着,好像盛開的大花。它非常頑皮,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小皮。”

  小皮可乖了,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每天放學,它總是跑到門口,“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然後,咬着我的褲腳,把我領進門。還不時地舔着我的手,我心裡甜極了。

  小皮可真是我的忠實的小衛士。我走到哪裡它都跟着我,保護着我。記得有一次,我在街上玩皮球,忽然鄰居家的大黃狗竄出家門,直向我撲來,糟了!眼看一場災難就要發生了。說時遲,那時快。小皮風馳電掣般地衝上去咬住大黃狗的尾巴,大黃狗疼得大叫一聲,丟下我逃走了。我嚇呆了。小皮跑到我面前,兩眼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嚇壞了吧。”我抱起小皮親了又親,晚飯我還特意給它多加了幾塊骨頭呢!

  前幾天,小皮走失了,幾天幾夜沒回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轉來轉去,走大街穿小巷,呼喊着它的名字,四處尋找。可還不見它的影子。“是不是被人抓去賣了?如果賣到好人家還可以吃上可口的骨頭……是不是被人殺了……”我不敢往下想,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睛。我一遍又一遍地喊:“小皮——你在哪裡?我等着你……”

  萊州市朱橋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賈文凱

您正在瀏覽: “小皮”我等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皮”我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