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秋天很美麗!夏弟弟靜悄悄地離開了。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了。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有各種各樣的水果,有黃澄澄的橙子、紫瑩瑩的葡萄、可愛的石榴。柿園裡可熱鬧了,柿子像一個個美麗的小燈籠,高高掛在一棵棵挺拔的大樹上。看上去十分美麗,可愛極了!

  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她輕輕地撫摸着大樹,梧桐樹、銀杏樹都搖動着身子,最先歡迎秋姑娘的到來。樹葉寶寶們立即掙脫了樹媽媽的懷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一會兒就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只有楓樹妹妹披上了一件紅衣裳,在秋風中跳起了華爾茲。

  秋姑娘來到了花壇里,在菊花叢中揮動着手裡的點色棒,可愛的菊花競相開放,五彩繽紛:黃中帶白的,紫中帶黑的,粉中帶黃的,潔白無瑕的……菊花的姿態各不相同,有的昂首挺胸,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如爪如絲,還有的羞羞答答……菊花壇里的菊花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彷彿參加了一場選美大會呢!

  三年級:汪笑寒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