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烤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烤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烤鴨是我們國家的一道非常有名的菜肴,北京烤鴨的歷史也可以說得上是有好幾百年的時間了,而大家一提到北京烤鴨這道菜肴的時候呢,我們大家都會統一想到一個店鋪,這個店鋪就是響徹海內外的北京老字號全聚德北京烤鴨,據說這家店就連古代的時候的一些名門望族也都非常的喜歡光顧。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北京,我也不知道這正宗的北京烤鴨的味道到底是怎麼樣的,是不是真的就像是坊間流傳的那樣的美味可口,那樣的入口即化呢?但是我卻吃過我們這裡當地做的北京烤鴨,據說這家店的師傅曾經在年輕的時候也去專門學習過北京烤鴨的製作。學成了以後就回到了我們當地開了一家北京烤鴨店,這家店鋪在我們這也開了快十幾年,我想他的這家店能夠在一個地方十幾年不倒閉,還能夠很好的生存下去,就一定有着他獨特的地方。

  這家店的北京烤鴨的味道我覺得可以說的上是非常的美妙了,每次我吃的時候還沒有入嘴我就開始流口水,我覺得這個北京烤鴨的味道也太棒了太香了,簡直是讓我獨自里的蛔蟲都給它勾引出來了。我們只要夾片一片帶有鴨皮的鴨肉然後捲起來,以後再放一點大蔥和黃瓜,包起來蘸醬,那個味道可以稱得上是美味可口。每次我吃完北京烤鴨的時候總是會流連忘返,希望下次還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北京烤鴨。

您正在瀏覽: 北京烤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烤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