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獲金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獲金獎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六點半,我就起床了,爸爸開着車送我前往海淀區一零一中學參加第二屆“思背樂”英語單詞大賽的最後決賽(我通過了初賽、複賽)。一路上,風景不錯,可是我一直沒有心情欣賞,原因是我以前參加的大賽中都是筆試題,對於搶答題,我還是第一次,心裡有點不放心。不過,我又思路一轉,據我所知,中年級的大部分選手們也是頭一次遇到這種類型的搶答題,他們應該也不太熟悉,於是,我心裡又有底了。

  大約半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比賽現場,發現這裡只有三十八名選手進入決賽(其中包括我)。當我在座位上正喝水時,一眼就發現獎品、獎狀和獎牌,金獎是一台平板電腦,銀獎是MP5,銅獎是MP3,剩下的一等獎是牛津英漢詞典。除了金獎的平板電腦,其它的獎品,我都不感興趣,那些只能聽歌,聽英語,而且功能太少。於是我把目標定在了平板電腦里,準備發起進攻。

  開始比賽了,我想竭盡全力把分都得到,但是在比賽現場上,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那麼順利,在第一輪的搶答題時,一號選手按鍵速度特別快,我一下差了她70分,遙遙領先於我,這時我很不甘心,心裡想這台電腦我一定要拿到,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雖然我表情很放鬆,但內心一直在和她分秒必爭。接下來的環節中,我全神貫注,不斷總結得分的經驗和失分的教訓。在後面的猜謎語環節中,只要主持人說:“ready go——”我就敏捷地一按搶答器,沒想到電腦屏幕上竟然出現我的編號,我驚訝極了,那是我一下子找到了搶答的竅門,當主持人讀到我的編號時,我心中充滿了喜悅,胸有成竹地站起來,拿起話筒,用洪亮的聲音,做了精彩的回答,贏得了台下觀眾的陣陣掌聲和歡呼聲,喜悅一下子衝上心頭。我接二連三地奪到了搶答權,連續強到五道題,我的得分一下子上升到四百一十分,而一號選手“原地踏步”,仍然還是二百八十分。其他選手分數更低,那是我也感到穩操勝卷了,在最後一關時,我又拿到了一百一的最高分。我以總分520分獲得了決賽總冠軍,最後,我如願以償地拿到了那台平板電腦。

  我想:只要信心十足,一切皆有可能!

  三年級:樂雅兒

  

您正在瀏覽: 喜獲金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獲金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