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難忘的第一次,對我來說,讓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就是洗衣服了。

  一天中午吃完飯以後,我閑來無事,看到自己換下來的舊衣服,我心想:“反正沒事做,那就洗衣服好了。”說干就干,我拿起自己的臟衣服就去了廁所。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衣服放在盆里,然後拿出來一瓶洗衣液。我先把衣服浸濕,然後把洗衣液倒在衣服比較髒的地方,使勁用手揉搓起來,不一會兒就把髒的地方洗乾淨了。之後我又把整個衣服全都放在水裡浸濕,用手把這個衣服大概泡在裡面使勁的揉搓,這樣一來,整件衣服全都洗乾淨了。

  洗完衣服的我,只覺得整雙手都泡的十分的鬆軟,並且感覺漲漲的,十分的不舒服。我想媽媽每天下班都為了我洗衣服,這真的是太辛苦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地幫助媽媽,不讓她再這麼操勞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