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聯歡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森林王國要舉行一次動物聯歡會,要求每個動物都表演一個節目給動物們看。許多動物都來參加,可真熱鬧啦! 

  山羊姐姐,猴子哥哥,小兔弟弟,還有牛大哥等全部動物都來了。他們都想把自己的特長發揮出來,表演的節目都是非常棒的。山羊姐姐表演跳舞,她的動作非常優美,一表演完,就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接着,猴子哥哥表演一套猴拳,他表演得非常神氣有力,也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的掌聲。只有小兔弟弟說:“不好,不好!”接下來,小馬錶演鑽火圈,小狗做算術,黑熊踩木球……他們表演的節目都很精彩。可是小兔弟弟每次總是說:“不好,不好。”輪到小兔表演時,它要為大家表演走鋼絲,大家一聽,都感很驚訝。小兔弟弟洋洋得意地走到鋼絲前,它用力一蹦,剛跳到鋼絲上,就掉了下來,一連幾次都是失敗。這時,牛大哥走到小兔弟弟面前,對小兔說:“你還是跳高吧,這才是你的拿手好戲。”小兔弟弟同意了,只見它用力一躍,跳過了高高的橫杆。牛大哥,猴子,小狗,山羊等全部都熱烈地鼓起掌來。 

  小兔弟弟又激動又慚愧,低頭對大家說:“我不應該小瞧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要學習你們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只有取長補短我才能進步。”

您正在瀏覽: 動物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