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浪貓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從奶奶家裡吃完晚飯回家。

  到了我家樓下的時候,我看到了一隻流浪貓,這隻貓全身長着黑白色的毛,看起來也不是很壯,比較瘦小,這明顯就是營養不良嘛!它在我們樓梯口那邊徘徊着,當我看到它的時候,它突然停住了腳步,用它那可憐兮兮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姐姐,你能給我點吃的嗎?我都好幾天沒有吃的了,我都餓壞了!”而我也直盯着它,我只能對它說:“小貓咪呀,我也沒有吃的東西可以給你呀!”這隻貓就朝我盯了幾秒種后,才慢慢地走開了,它帶着失望的眼神離開了。

  其實,這隻貓確實也挺可憐的。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呀!我要是有吃的東西,肯定給它了。但願這隻貓能找到食物吃吧!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