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的水果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橘子。

  今天下午放學,我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大包橘子,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最喜歡吃橘子了。我邊放書包邊問正在做飯的媽媽:“媽媽,這橘子現在能吃嗎?”媽媽看着我嘴饞的樣子,說:“你的眼睛就盯着出的,先去洗手吧。”我到衛生間隨便沖了兩下,邊擦手邊跑出來 。媽媽笑着說:“急什麼,又沒人跟你搶。”

  我伸手從包里拿了一個板栗大小的橘子,這個橘子別看個頭小,可它是包里最黃的一個,因為我認為顏色越黃的橘子越甜。我發現這個橘子的皮很薄,很容易就剝開了。我把剝成五角星似的橘皮放在桌子上,媽媽經常把這些橘皮晾乾,當炒菜的調料用。我看着那六瓣果肉就像六個好朋友手拉手,圍坐在一起講故事,真有趣!把橘子放在嘴裡,滿嘴的橘汁讓我瞬間感覺渾身清爽,那橘子的香味讓我陶醉!

  小橘子,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