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王瀟哥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瀟哥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瀟哥你好:

  最近學習忙吧?姑姑去世后,姑父出門在外,把你一個人寄託給別人家,我們都很挂念你,叔叔阿姨對你好嗎?你生活地快樂嗎?

  前段時間寄給你的書和那枚刻有“自信、自愛、自強、自立”的藏書章不知收到了沒有,那些書都是爸爸精挑細選給你買的,其中那本《告訴世界。我能行》是爸爸兩年前送給婧婧姐姐的,因為現在買不到,就從姐姐那裡要來寄給你了,所以舊一些。藏書章雖然只給你一個人有,但爸爸讓我和婧婧姐姐、王晶哥哥都要把那上面的八個字當做座右銘。

  我這一學期以來很倒霉,因為作業作得不好,字跡潦草讓老師批評了好幾回,3月17號那天老師把爸爸媽媽都叫到學校去了。不過也有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就是我這段時間給中小學生作文網投的稿子有好幾篇已經發表了,我把已經發表的打印出來給你寄來,希望你也分享我的快樂。

  中小學生作文網是全國最大的作文網,辦得非常好,它經常舉辦一些有獎徵文活動,作文、日記、書信、讀後感之類的,只要是原創作品都可以投稿,累計發表五十篇以上還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製作個人文集,比如說把自己的象片、獲獎證書之類的添加到上面等。

  爸爸讓我建議你也投稿,如果你那裡上網不方便的話可以經常把作文、日記、書信、讀後感之類的寄給我媽媽,我媽媽在郵政局上班,她下班拿回家后我們當天晚上就可以替你投稿。爸爸說,不管我們寫作的水平如何,只要經常堅持投稿,肯定對我們的學習有幫助。

  祝你學習進步、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1)班三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給王瀟哥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瀟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