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秀峰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秀峰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益陽,益陽有許多景點。如:景色宜人的秀峰公園,五彩繽紛的鵝羊池,美麗的植物園,但最令我記憶猶新是秀峰公園。

  清早,我和媽媽來到西門寬闊的廣場。小朋友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滑滑板,還有的在騎單車。廣場中央有個雕像,雕像像一個士兵一動不動地矗立在那。

  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就到了同心橋。同心橋上有賣東西的小商販,有正在釣魚的老人。我來到同心橋的頂端,秀峰公園的全景讓我讚嘆不已。再看看湖裡的魚兒,魚兒五顏六色,有金黃的、黑的、白的。看到這些魚兒我就情不自禁地給它們喂好吃的魚食。魚兒們爭先恐後地來搶魚食,我高興地一跺腳,小魚們嚇得面如土色,四處散開。我再次給魚兒們餵食,它們又聚攏來。

  走過同心橋就到了老人和孩子們最喜愛的健身區。有梅花樁、單桿、太空漫步,我最愛的是盪鞦韆。開始我盪得很低,然後越來越高,最後摔了個四腳朝天。老人的笑聲和孩子們的歡呼聲,吸引了“花朵員工”蜜蜂和“游牧一族”燕子。

  秀峰公園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秀峰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秀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