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水果 

  我最喜歡的水果有很多種,比如蘋果、西瓜、梨、桃子……。等等 ,但我最喜歡的 水果卻是馬奶葡萄。 

  馬奶葡萄是橢圓形的,渾身紫色,它小時候是青色的,長大后就變成紫色的了。我從盤子里拿了一個仔細端詳,發現它是晶瑩剔透的,而且還沒有核,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 

  我認識馬奶葡萄這事還得從昨天說起,吃完晚飯後我便去寫作業了,這時媽媽端着一盤馬奶葡萄來了,我沒有心思吃,因為我還要寫難題呢。沒想到媽媽非要我嘗一下,我沒轍了,於是我抬起手,往裝葡萄的盤子里一伸,拿起一個上面紫下面綠的中等葡萄吃了一口,“哇”的叫了起來:“什麼東西這麼好吃?”媽媽笑着說:“是馬奶葡萄呀!”於是我又吃了幾粒,沒想到那難題我竟然又會做了! 

  後來,我又吃了很多種水果,如蘋果、梨子、火龍果、桃子、西瓜……。.等等。但我仍然覺得,我最喜歡的水果還是-------馬奶葡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