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問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喊道:“大櫻桃!”如果又問我,愛吃哪裡的櫻桃,我會幹脆利落地說:“我喜歡海陽的大櫻桃!” 

  每年一開春,大櫻桃成熟的季節就要到了,因此,大櫻桃被譽為“開春第一果”。櫻桃味甘、性熱、有益脾養胃、澀精止瀉和益氣通絡、祛風除濕、預防麻疹的功能。據《滇南百草》記載:“櫻治一切虛證,能大補元氣、滋潤皮膚、浸酒服之治左癱右瘓,具有獨特的醫療保健作用。因此,櫻桃深得大家的喜愛。當然也包括我啦! 

  櫻桃外形圓圓的,像個小玻璃球,紅彤彤的,十分漂亮,它裡面的肉是粉紅色的呢!咬一口,又酸又甜!果核是土黃色的,有着一股清香,我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吞下幾個果核,不過媽媽說,並不要緊,因為果核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呢! 

  每當大櫻桃上市的時候,媽媽就會買來很多給我吃,讓我一下子吃個夠。一看見大櫻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然後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起來,不一會兒,一大盤子的櫻桃就被我一掃而光!然後,舔舔嘴角,連聲感嘆,好吃!好吃! 

  我愛海陽的大櫻桃,這可是我家鄉的特產呢!歡迎大家來品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