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們這一家

   吉林省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謝明翰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在這家裡到處充滿了愛。“煙蟲”爸爸、“網蟲”媽媽、“書蟲”我,和諧融洽地在一起生活。

  “煙蟲”爸爸

  咳咳!爸爸又在房間里吸煙了,爸爸吸煙的本領可高了。有一次,煙從他鼻子里吐出來。嗆得我直咳嗽。還有一次煙從嘴裡吐出來,就像頑皮的小魚吐泡泡。煙把爸爸的身體熏得臘黃臘黃的,媽媽不讓他吸煙,他卻說:“沒關係,扔啥也仍不了煙,煙可是我的命啊!”你說多氣人。

  “網蟲”媽媽

  不知不覺媽媽成了“網蟲”。只要一有空,就趕忙坐在電腦旁,不是聊天,就是玩遊戲。我讓她別打電腦,萬一眼睛近視了怎麼辦?他卻說:“去去去!小孩子一邊玩去!”就連上廁所都是急急忙忙的。“咳!”實在沒辦法,我的話都成了“驢肝肺”。

  “書蟲”我

  在我的房間里有許許多多地書,我最喜歡看漫畫。就連吃飯也把書放在旁邊偷偷看上幾眼,弄得飯粒撒了一桌。媽媽說:“我是漏嘴的小孩兒。”這不,才上小學三年級,就挎上了近視鏡。

  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家,更愛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