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爺爺捶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捶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陽光很好,爺爺泡了一壺茶,搬了一把椅子坐在院子里曬太陽。爺爺眯着眼睛,溫暖的陽光照耀在他身上,十分的愜意。

  我悄悄走到爺爺身邊,爺爺正在打瞌睡,他並沒有發現我的到來。爺爺每天早上起得很早,他第一件事就是拿着那把大掃帚將院子里落下的樹葉掃乾淨,掃帚和地面摩擦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像是鬧鈴一般,我會在沙沙聲中醒來。爺爺年紀大了,肯定有些勞累吧。於是,我走近爺爺,輕輕地用手給爺爺捶背。爺爺睜開了眼睛,看着我慈祥地笑了。“爺爺,以後我每天都給你捶捶背,好不好?”“好啊,乖孫女長大了,知道心疼爺爺了。”爺爺感到很欣慰,我也開心極了。

  我一邊給爺爺捶背一邊和他聊天,我給爺爺講了我在學校的有趣見聞,爺爺也給我講了他年輕時候的事情,他眯着眼睛回憶着自己的青春往事,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

  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和爺爺暢快地聊着很是開心,爸爸媽媽還誇獎我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捶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