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生氣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氣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王穎,你給我站起來!”怎麼回事?平時一直和藹可親的張老師,竟然對班級平時的模範生髮這麼大的脾氣。我甚至隱約看到有幾束青煙從老師頭上冒出來。

  看到老師這麼生氣,我們都驚呆了。我還不知道原因,於是問了問同桌。同桌告訴我因為陳浩因為他話太多,說他很煩,於是王穎就去打他,還把書包扔到垃圾桶里。班長看不下去就告訴了老師。”“不會吧,他一直是老師的乖孩子,怎麼可能?”

  老師平復一下心情,開始說起:“你以前一直都是班級的模範生,之前班裡的各種任務你讓你去完成。讓你去出黑板報,收作業……老師對你一直都是百分百的信任,可是你今天竟然干出這樣的事!上次你就和同桌因為一些小事吵起來,我也沒怎麼懲罰你,沒想到才過不到一個星期你就做出這麼過分的事……”

  生氣的張老師就像一頭暴怒的獅子。以前我們還沒有見過張老師發脾氣呢。不管我們犯什麼錯誤,他都是心平氣和的。但他這次真的暴怒了。回頭看看王穎,他一直低着頭,早已淚流滿面,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最後老師讓他和陳浩道歉,並寫檢討書。這個中午就在不愉快中度過了

  願老師這可怕的面容不再出現!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氣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