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晚上,我在客廳里看電視,媽媽在廚房裡洗菜,為一家人準備晚飯。

  忽然,我聽見媽媽說:“哎呦。”一種不好的感覺像爬山虎一樣蔓延到我的心裡。我丟下遙控器快速的來到廚房,媽媽一邊揉着腰,一邊切着菜。我明白,她肯定是太操勞了,累着了。我走過去說:“媽媽,我來幫你洗菜。”

  媽媽轉過身來說:“不行,你個子太矮了,等你長大點,再幫媽媽吧!”媽媽的話音剛落,我說:“我有辦法呀!”我轉身去客廳端來一把結實的凳子放在水池旁,接着動作靈巧的站到凳子上,看到還有幾個髒兮兮的蘿蔔正在水池裡泡澡呢,我捋起袖子,拿起抹布就開始洗起來了。媽媽也沒有阻止我,很快,我就把菜洗的乾乾淨淨了。看着我自己洗的菜,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

  小朋友們,你們也要幫媽媽做家務哦!

  作者:安徽省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胡昊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洗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