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種着一棵仙人掌,別看仙人掌不是什麼好看的花草,就像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一樣,雖然表面不好看,但它可是一種生命力頑強的奇特植物,有水,缺水,天冷,天熱,它都滿不在乎,一樣充滿着旺盛的生命力。 

  仙人掌也長得很有意思,那翡翠似的圓球莖上,從頂點到基部均勻地長着十三條棱,像地球儀上的經線一樣,在每條棱上,長滿了堅硬峰利,密密麻麻鋼針似的小刺。 

  春未夏初,仙人掌的身上就長出了花苞,每個花苞都好像一個長長的喇叭,對着蔚藍的天空愉快地吹着,那雪白的花瓣,活像天鵝的羽毛,美麗而又光潔,也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穿着雪白的連衣裙,一邊在翡翠舞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還一邊從白色的連衣裙上,灑下令人陶醉的芬芳。 

  雖然仙人掌長滿了刺,一不小心就會刺傷手,但它純潔芬芳,潔白無瑕的花苞,以及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