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蟲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蟲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瞧!我們這一家蟲蟲

  大懶蟲老爸

  我爸爸是個名副其實的大懶蟲哦,他呀,一說起幹活就犯困,一說起電腦就精神,就讓我給你講講俺老爸的懶人懶事吧!上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媽媽打算叫上爸爸一起“大掃除”。可爸爸還在床上不起,我急了,使出了第一計策,拉開窗帘,大喊大叫,又拍手又跺腳,“敲鑼打鼓”的說:“老爸。8點多了,再不起我可就痒痒你了。”可老爸沒反映,我只好使出第二計策,用衛生紙搓出個小細捲兒,心裡想:“嘿嘿,看你起不起。”可是,小細卷在老爸鼻孔動了半天,他還是沒動窩兒。我只好使出第三計策,假裝慌慌張張的跑到爸爸床前說:“我不小心把你電腦程序弄壞了”。爸爸一個“鯉魚打挺”跳下床,飛快的跑到電腦邊,大叫“我的電腦啊!”我們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

  書蟲老媽

  說起書蟲老媽,就會想起——那天,老媽拎回來一隻雞,說:“今天,我要讓你們嘗嘗我的手藝。”然後興沖沖的進入廚房,過了一會兒,媽媽從廚房走出來,說:“一會兒就OK了”。媽媽就坐在沙發上看書。一會兒就入迷了。突然,我聞見了糊味,就說“咱家有糊味”。媽媽突然想起了她的雞,大叫“啊!!!我的飯!”她飛到廚房,手忙腳亂的喊“着火了!”爸爸趕緊拿水撲滅,媽媽說:“我的飯成炸火雞了。”

  小糊塗蟲——我

  我可是個小糊塗蟲哦!大家叫我馬小哈。有一次,我在老師家寫作業。數學作業是一張卷子,可我在書包里掏了快15分鐘了,都快把書包掏爛了,還是沒有。我有點急了,仔細一想,呀!不好!卷子丟在學校了。老師都快氣爆了,說:“今天就罰你抄一遍吧”。我回到家,頭也不抬的抄,總算抄完啦,一看錶,都10點多了,我的雙眼直打架 ,心想:“以後我一定要把糊塗蟲這個帽子摘了。”

  我們這一家蟲蟲有趣吧!

  徐水小學 秦婉瀟

  指導教師 王 燕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蟲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