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抹布和水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布和水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抹布和水桶 標籤:抹布作文 山和水作文 魚和水作文

  今天,輪到抹布和水桶做值日了。抹布早早地來到學校來做值日。可是,它左等右等還是不見水桶來。它想:再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等會兒同學們都來上課了,桌子,椅子還都是髒兮兮的,這樣多不好呀!

  於是,它就決定一個人獨自干起活來了。抹布先用正面擦了全班同學的桌子。等它擦完,發現正面都髒了,那隻能用反面來擦椅子了。等它全部擦好了。這個慢吞吞的水桶總算到校了,還一個哈欠一個哈欠打着。當它到教室的時候,看到抹布正幹得大汗淋漓的,這才恍然大悟道:原來,今天是自己做值日呀!水桶忙向抹佈道歉:“抹布,對不起呀,我遲到了。”抹布說:“沒關係,我已經在做了,只是沒有你的幫助,桌子和椅子擦得髒了點。”水桶一看,還真的像一張張大花臉似的。它連忙灌滿水,讓抹布在裡面洗了個乾乾淨淨的澡,抹布又繼續擦着……不一會兒,它們倆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抹布和水桶通過兩個人的合作和配合,把值日工作搞得井井有條的,它們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和同學的稱讚呢!它們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啦!

您正在瀏覽: 抹布和水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布和水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