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雷鋒、樹新風”班隊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樹新風”班隊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班隊會是由高亞男和閆澤昊主持的,主題的內容是“學雷鋒、樹新風”。

  一開始,同學們積極地舉手講了許多雷鋒的故事,中間我和常思禮、高文昭三人表演一個小品,常思禮演一個老爺爺,老爺爺一不小心摔倒了,我和高文昭是演兩位放學的好夥伴,回家路上看見老爺爺摔倒地上,我們連忙把他扶起來,老爺爺問我們是哪個學校的學生,說是要寫表揚信,我們說我們是學雷鋒做好事,不留名。小品演完了,任老師說:“我們是學雷鋒,做好事,不一定是驚天動地,只要你做一件好事就能積少成多,不但自己快樂了,別人也快樂了”。

  通過這次以雷鋒為主題的班隊會,我知道了很多道理,我不僅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還要學習他樂於助人的品德,我會以雷鋒為榜樣,向他學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樹新風”班隊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樹新風”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