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菜市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菜市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去西門菜市場買菜。

  菜市場可真熱鬧呀!在菜場門口就聽見賣菜小販們的叫賣聲,人們買菜時的討價還價聲,賣豬肉老闆的剁排骨剁肉的聲,雞鴨的叫聲,還有人們的閑聊聲,此起彼伏。

  菜攤上品種繁多,應有盡有。有水靈靈的白菜,又白又胖的蘿蔔,有又紅又圓的西紅柿、就像一個個紅着臉的娃娃正對着我們笑呢!新鮮蔬菜都被菜攤老闆擺得整整齊齊地排着隊,等着人們把它們帶回家。

  向前走,就是水產區。只見大盆里有各種各樣的魚,有鯽魚、烏魚、鰱魚、胖頭魚……還有亂蹦亂跳的蝦和吐着泡泡的螃蟹。

  我和媽媽到了水產區,一股魚腥味撲進我的鼻子,我急忙捂住鼻子。媽媽買了一條鱸魚,說是清蒸給我吃,鱸魚刺少肉鮮嫩,適合小朋友吃,我高興極了!

  媽媽買的菜都是我愛吃的。同學們你們喜歡吃什麼菜呢?不妨和媽媽一起去逛逛。"

您正在瀏覽: 逛菜市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