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方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方的哥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他在濟寧上學,我常常想起他以前大方的樣子,讓人爆笑不已. 

  有一天我和院里的馬曉奇和何旭月去照大頭貼,我向哥哥要錢,哥哥說:"行" 

  就把20元的大鈔遞給了我,我說:"靠,你哪來的哪么多的錢?"哥哥答道:"你別 

  管了,是我的生活費,學費,書費行了吧?!!"我又說,暈, 你的生活費,學費 

  書費就這麼點啊?"哥哥又答道:"剛才逗你玩哪."眾人狂暈. 

  還記得的有一次,我餓了,哥哥說:"怎麼辦呢?我又不會做飯."我靈機一動說:"乾脆我們買東西吃吧."哥哥說:"好主意!"哥哥遞給我10元錢,讓我去買東西,我用吃驚的眼神看着哥哥,又問道:"你又那來的這麼多錢?上次你給我20元,現在又給我10元,你怎麼凈大鈔票哪?"哥哥說:"你先買東西去吧,"我買來好多東西,哥哥說:"你怎麼買了這麼多東西 ."?"我說:"咱們硬吃也得吃完,呵呵"等我們真的吃完了,一個個肚皮圓溜溜的, 站都 站不起來 了哪....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大方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方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