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藥材市場-參觀交易市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藥材市場-參觀交易市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藥材市場-參觀交易市場 標籤:交易作文 參觀作文 跳蚤市場作文 菜市場作文

  磐安藥材市場總佔地面積315畝,建築面積23萬平方米。

  從西大門一進入交易大廳,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藥味,聽見機器磨粉的聲音,我看見一間商店裡有很多人在買葯,有些人在仔細挑選,有些人在詢問什麼葯治什麼病,還有一些人在跟老闆討價還價。

  交易大廳分為地下一層和地上三層,佔有16平方標準商鋪1000餘個,地下一層為原葯集市交易區,以前是交易種子的,隨着藥材城的擴建,現在轉到其它地方擴建了。一層為中藥飲片和原葯的交易展示區;有很多人慕名而來,每天熱鬧非凡。二樓為保健區、土特產交易展示區,這裡的顧客以老年人為主。三樓為中藥博覽館、精品土特產展示館及旅遊休息區。暑假,三樓的遊客最多,經常人山人海,有些遊客會把感興趣的藥材知識記錄下來,帶回家細細研讀。

  藥材市場主營浙八位的杭白菊、杭麥冬、白芍、白朮、玄參、貝母等。杭白菊能疏散風熱、平抑肝陽、清肝明目、還能清熱解毒,延胡索能活血行氣、止痛……市場里除了這些藥材,還有很多:黃蓮、麻黃、三七、肉桂……品種多樣。

  希望大家都來這裡玩。

您正在瀏覽: 藥材市場-參觀交易市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藥材市場-參觀交易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