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后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的感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後一個軍訓終於落下了帷幕,這也是我歷經時間最長的一次軍訓,也是收穫最多的一次。大學的軍訓持續了快半個月,每天在炎炎的夏日中度過,皮膚由原來的白色變成了焦糖紅色,一大片皮膚都被晒傷了,性格也得到了了磨鍊。

  我們的軍訓是男女同學分開訓練的,同一個學院的女生按地方和連進行軍訓,我們的教官是一個河北來的教官,我原本一直以為北方的男人很壯很高大的形象,但看到教官的時候,令我對北方的男生有了一定的認識。教官很逗,身材很壯,但身高不高,訓練的時候也格外的照顧我們,盡量多時間的給我們爭取休息的時間,我們也惹過教官傷心,我知道他也對我們傷心過也自我反思過,但在我們誠心的懺悔中,他重新回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記得在那個火辣辣的太陽底下,他教着我們站軍姿,這一站就是半個小時,一動也不許動的站在那,他一排一排的檢查我們的姿勢是否正確,他也很紳士,從不用手觸摸我們,他手裡會拽着一條皮帶或小棍子,用道具指導我們,要是我們姿勢不正確或偷懶,他會拎我們出來,站在大家的對面罰站,腳後跟還不許落地,真是嚴厲之中還帶有一些暖。

  我們也知道他是為我們好,在最後一天的軍訓演練中不丟人現眼,呈現出一個好的形象,也不辜負這半個月來辛辛苦苦的在大太陽底下暴晒訓練。快結束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很珍惜每一次的休息時間,在那嘮嗑,聊家常、聊八卦,到最後,我們的回憶留在了一張大合影上。

  起初,我們誰也不認識誰,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最後緣到了,就散了,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的,以最好的姿態來相見。也非常感謝教官這半個月來的辛苦,每天喊得嗓子都啞了,卻還在關心着我們,何其有幸,能遇到這麼暖心的一位教官。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