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懂事的小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小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懂事的小紅

  青島博文教育讀寫學校三年級 曲修誠

  署假的一天早上,天氣預報播報說,下午1:00到6:00有大雨。可是媽媽剛好下午4:30下班,卻早上匆忙去上班又沒拿傘,這該怎麼辦呢?我總不能讓媽媽淋成個‘落湯雞’回來吧。就算有傘地上都是積水等着回來,那腳也是濕呀。小紅一邊想着,一邊寫作業。於是,她決定下午去給她媽媽送傘和雨鞋。

  到了下午3:50分,小紅便開始穿上雨衣,找來雨鞋和雨傘了,然後她自己穿好雨衣,拿上鑰匙,關上燈,鎖好門兒,飛奔向媽媽的公司跑去。

  終於到了,小紅氣喘吁吁地停下了腳步。與公司里的保安人員說明原因后,找到電梯。到了12樓,正好到了下班時間,小紅推開門便說:“媽,傘!”媽媽一回頭只見小紅一手拿着傘,一手拿着雨鞋,在門口兒喘着粗氣。她媽媽感動地當著眾人的面說:“小紅,你可真是個好孩子,懂得孝順媽媽了。”其他的同事們也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李阿姨瞅着小紅說:“我家的孩子初二了都沒有為她送過一次傘,而小紅才上四年級,還能自己跑來給媽媽送傘。”小紅聽到這麼多誇獎后,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博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小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小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