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是一個7歲的小女孩,我有一隻小狗,它非常愛。它是被我從一個沒有人的角落裡撿來的一隻小狗,我當時在和我的朋友玩的很開心,可是不知道怎麼的我就看見了小狗,我看見它的時候它好像受傷了。我看到它一直在掙扎,我趕快把小狗帶回家。

  我把它帶回家之後,我先幫它處理了一下傷口,然後幫它包紮了傷口。但是我不能讓媽媽發現我帶寵物回家了,因為媽媽從來不給我收養寵物的,因為媽媽特別怕寵物,所以她不給我養,其實我早就想養寵物了只不過媽媽不給養而已。於是我就把小狗藏了起來。媽媽回來之後就說,今天屋裡的味道怎麼怪怪的,我說沒有啊是不是你鼻子有問題啊!於是媽媽到處聞,媽媽準備進我房間,我趕快攔住媽媽要不然等一下就挨罵了。可是到了我們吃飯的時候,突然一聲狗叫就把媽媽驚呆了。媽媽連着聲音走進了我的房間,只聽到我的衣櫃里有狗叫聲,媽媽把衣櫃門一打開嚇了一跳,說不是不讓你帶寵物回家的嗎?你怎麼不聽啊?我說媽媽對不起啊,我剛剛玩的時候看見這隻小狗很可憐,而且他還受了傷,所以我就把它帶回來啦。我死皮賴臉的求着媽媽求啊求啊,媽媽終於同意了,允許我養了這隻小狗。

  之後我就把這隻小狗養的又漂亮又肥,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小白。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